|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洛阳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关于开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活动大会

来源:洛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抓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制度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引导和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6月7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关于开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活动大会,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严宝宏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郝广林亲临会议指导工作,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宣讲。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国资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海燕同志传达学习了系列文件精神,市纪委八室主任郝广林同志通报了问责统筹、容错免责、打击诬告陷害、主动澄清正名、暖心回访、不担当不作为等典型案例,以及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常涌涛主任就如何履行主体责任、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发表了重要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