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水投集团总会计师申宏伟一行到新密市溱水河项目检查指导防汛度汛工作

来源:河南水利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1日上午,集团公司总会计师申宏伟一行到新密市溱水河综合治理项目检查指导防汛度汛工作。水土资源公司总经理齐坚、新密市水利局及溱水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申宏伟一行从溱水文化广场出发,沿北湖西岸到南湖溱洧苑,详细了解了新密市溱水河综合治理项目的工程建设、运营、行洪、现场防汛准备、防汛物资储备、防汛队伍组建等情况。

  申宏伟对新密市溱水河综合治理项目的建设管理及防汛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公司发展稳定大局,一要结合项目实际,完善超标准洪水时项目应急防汛措施,有效预防超标准洪水带来的危害;二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做好充分准备;三要增强工作责任,加强防汛工作组织,压实防汛责任、分解防汛任务,做好各项预案,落实落细项目防汛备汛各项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平稳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