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中原证券认真组织参加省管和中央驻豫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中原证券 发布时间:2022-06-23

中原证券认真组织参加省管和中央驻豫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根据省政府国资委统一安排,6月20日至22日,中原证券认真组织46名学员参加2022年省管和中央驻豫企业党员发展对象第三期培训班。

  接到参加培训的通知后,党委书记、董事长菅明军,副书记、常务副总裁朱建民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党委工作部严密组织,参训学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培训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展示公司青春向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根据公司党委安排,党委工作部严格筛选符合发展条件的46名学员参加培训,指定专人全程带队负责,按照分组管理的模式精心组织,和每名学员签订《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提出具体纪律要求。

  为期三天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培训班采用集中封闭式管理,通过专家集中授课、观看励志爱国视频、分组研讨、优秀学员代表发言、领导寄语和理论测试等形式交流学习,围绕信仰的力量,学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新中国史与国际形势,习近平知青岁月给我们的启示,驾驭成长等六个方面展开授课。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晓寰从坚定理想信念、思想方法、有效的自我管理三个方面为学员们讲解当代青年人如何具备自我驾驭的能力,总结了青年人成长的三要素:人品正、态度好、能力强,留下课题让学员们深思“十年后你将成为什么样的人”,给所有参训学员带来深刻的思想启迪。

  公司全体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政治素养,明确了入党程序,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今后要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于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投身公司经营发展的洪流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