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鹤壁市财政局(国资局)走访慰问市属监管国有企业老党员

来源:鹤壁市财政局(国资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7日上午,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段永建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慰问走访市属监管国有企业党龄达到50年的三名老党员,现场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了慰问金与慰问品。

  五十年栉风沐雨,半世纪春华秋实。老党员们在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无比激动,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段永建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聆听他们把青春献给党的故事,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此次走访慰问,为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对增强老党员、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激励年轻一代学习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