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国资青年说 > 编者按

省政府国资委国资青年说编者按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21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发表讲话强调:“在新的征程上,如何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必须回答的重大课题”。省政府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工作,依托青年创新理论学习小组持续开展各类培训和学习交流活动,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重学习、精业务、提能力,培养了一批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青年人才。

  为打造国资青年人思想碰撞、深度研讨、展示风采的新平台,我们在门户网站开设了“国资青年说”专栏。本专栏将定期选编我委广大青年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学习心得、工作感悟,围绕创新引领工作、能力素质提升等主题,互鉴互促,比学赶超,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能力、专业素质、实践本领,为实现重构国有经济版图,重塑国资治理体系,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打造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汇聚青年干部的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