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国资青年说 > 抗疫先锋

不当旁观者要当排头兵 ——宣传教育处尹成奎同志个人事迹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09

  尹成奎,现任宣传教育处副处长,疫情防控期间下沉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千宁街社区。五一假期,郑州疫情汹汹来袭,尹成奎响应上级号召落实双报道,积极报名勇当志愿者,投身属地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不当旁观者要当排头兵 ——宣传教育处尹成奎同志个人事迹

  认真负责受赞扬 。在千宁街社区党总支安排下,他负责小区第一道防线,在大门口检查所有出入人员的“两码一证”,他严谨细致不怕麻烦,先后查处“两红两黄”码人员,并交由社区进行了处置,受到社区党总支高度赞扬。

  组建临时党支部 。为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他同别新华、赵玉先两名同志相应单位党组织倡议,并向社区党组织报告,率先在小区成立临时党支部,并利用小区群动员其他党员参加,成立了五星花苑志愿者党员先锋队,协助小区物业组织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物业公司感动的表示:“你们不但有水平,而且特别无私奉献”。

  工作防疫两不误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尹成奎坚持居家办公履职尽责任,利用“河南国资”公众号平台做好宣传工作,自 5月3日开始,组织编写信息23篇,对河南国企改革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宣传推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