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国资青年说 > 抗疫先锋

疫情下他以单位为家,是责任也是荣耀 ——办公室江鹏辉同志个人事迹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09

  江鹏辉,办公室科员,疫情防控期间在委机关办公。

疫情下他以单位为家,是责任也是荣耀 ——办公室江鹏辉同志个人事迹

  五月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再度侵袭河南,面对突如其来的南北“双线战疫”严峻考验,河南省国资委办公室响应迅速、处理得当,坚决贯彻落实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扛起了政治责任,落实了服务保障。在五一假期及后续封控期间,江鹏辉同志作为办公室一名年轻干部,有效做好了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化技术保障工作,为委内视频会议保障、值班值守、公文正常运转贡献硬核力量。

  保障视频会议。在郑州市发布 73 号通告,要求利用一周时间实行静态管理的情况下,为顺利保障我委人员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办公室信息化工作同志克服技术人员不能到现场调测、视频会议保障技术难度增加、时间紧等困难,积极沟通协调。江鹏辉同志加强对视频会议设备的维护调试,时刻保持设备运行的最佳状态、分会场音画通畅,成功保障河南资产代表河南省国资国企在视频会议中做典型发言,受到国务院国资委的肯定。

  24小时值守岗位 。疫情值班室作为抗疫的“特殊战场”,既是阻断疫情蔓延的重要防线,也是保障委内工作不间断、抗击疫情的最前沿。疫情防控期间,江鹏辉同志从郑州市实行静态管理的第一天,吃住在委内,24 小时保障委内的工作运行,密密麻麻的值班表上写满了每天的工作情况,为河南国资勇担重任、逆行而上,用担当筑起了防疫的坚固屏障。

  保障委内信息化系统妥善运行 。为确保疫情封控期间委内办公系统稳定运行,江鹏辉妥善安排值班人员进行现场巡检、系统运维专人做好远程技术支撑,保证疫情环境下委内公文的正常流转和各项政令的上传下达,有效提升了全委干部职工居家远程办公的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疫情防控不懈怠,业务工作不耽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