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省盐业 卫群食盐-惊艳亮相2022年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

来源:河南省盐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2-08-05

  豫盐换新装,美味飘万家。2022年8月3日,河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带领中盐物流公司、卫华包装公司等四家企业,携旗下“卫群”牌食盐产品、卫华包装产品惊艳亮相“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8月3日上午,“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郑州市会展中心成功开幕。本次展会,是由河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型展会活动。全国各地多家省市政府、国内百强食品企业、省内重点企业、新闻媒体等参加了展会,呈现出一场商务合作、品牌宣传、互动体验的盛会。

  集团公司分展厅

  河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盐业企业代表,承担着落实国家食盐专营政策、保障食盐安全供应的政治任务。河南盐业集团拥有“卫群”、“豫盐”两大品牌,40余种食盐产品。其中,“卫群”品牌曾连续多次荣获“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优质产品”“河南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盐业集团受邀组团参加本届食博会,不仅带来了系列优质食盐产品、彩印包装产品,还趁势推出了“优选海盐”、“优选湖盐”、“优选晶盐”等系列新品。事关民生,贴近生活,引来了各地朋友的驻足咨询、洽谈合作等。同时,我们还适时向咨询者讲述“卫群”品牌故事、传播盐业历史文化、宣传健康用盐理念,将“卫群盐放心盐、健康相伴二十年,吃盐就选卫群盐”的消费理念不断植入消费者的内心。

  集团公司旗下品牌食盐产品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等省市级领导莅临河南省盐业集团分展厅巡展,听取了集团代表的讲解。何金平副省长特意嘱托河南省盐业集团“保证老百姓食盐安全”,集团代表郑重表态“请领导放心”!

  何金平副省长莅临分展厅巡展

  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清龙,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玉祥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权属企业党政负责人等,均莅临分展厅,进行了参展巡展。集团要求旗下企业,做好品牌产品营销宣传及推广,并充分利用本次参展契机,加强与消费者及经销商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相关企业产品的先进设计理念和技术,助力河南盐业集团食盐业务、包装业务在更高起点地再起步再腾飞!

  集团公司领导莅临分展厅参展巡展

  展会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精彩纷呈。借力展会东风,借助网络平台直播、现场发放礼品盐、盐产品及相关知识讲解等多维度、多方式的推广,引起了社会各界对河南盐业集团产品的关注。截止8月3日中午12点,达成多起合作意向,实现食盐产品合作签约两例、彩印包装合作签约一例。

  分展厅现场活动及签约洽谈

  此次参展集团公司重点展示了包括“卫群”牌食盐产品、卫华包装产品等各类品种繁多的食盐、非食盐产品,吸引了很多参会人员驻足了解围观,获得了参观群众及参展商一致的肯定。

  参观群众了解集团公司及产品情况

  此次食博会,自8月3日起至8月5日结束,为期三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