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监管

李晓寰到中原资产调研党建工作和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来源: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08-27

  8月26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寰赴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资产”)调研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

李晓寰到中原资产调研党建工作和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李晓寰与中原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士勇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中原资产党的建设、改革发展和近期经营情况。他指出,国有企业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做优做强做大国有企业是我们的责任使命。要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的领导和思想引领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李晓寰到中原资产调研党建工作和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在中原资产廉政文化长廊,李晓寰详细了解查看了阵地建设,随机走访了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中原保理公司党支部,调研了解中原供应链等基层单位发展情况。

李晓寰到中原资产调研党建工作和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李晓寰对中原资产党的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把立根固本、补足精神之“钙”作为根本要求,不断强化思想理论引领,以坚定的信念和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企业发展。二是在行动上落实。要以建强基层党支部为重点,对照“根魂工程”任务清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牢牢把紧发展主线,用 “全周期管理模式”推动各项改革举措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三是在经营成效上检验。要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好、发展好,坚持服务中心不偏离,以经营和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以奋斗的姿态和出彩的“答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