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服务区公司全力应对疫情散发频发和人工卡口撤销“双重考验”

来源:河南交通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2-09-23

  近日,服务区公司积极应对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和省内高速公路人工防疫卡口撤销的双重考验,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织密筑牢疫情防线,全力做好所属服务区、加油站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主体责任。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紧急下发《关于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防范疫情风险的通知》,严格落实一线服务区主体责任,全力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做好联防联控,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经营场所入口查验。所属服务区、加油站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动态,掌握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地区入区情况,严加防范相关车辆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体温测量登记。三是强化渠化管理。设置中高风险地区和冷链物流车辆停放专区,有条件的服务区设置入豫返豫车辆停放专区、专用隔离通道和专用服务设施,实施闭环管理;减少自助加油服务,避免司乘下车走动,做到“快加快走”。四是强化场区消杀。定期对服务区、加油站进行全面消杀,对公共设施、自助加油设施、垃圾暂存地进行高频次专项消杀,提高室内通风换气频次。五是强化人员防护。建立健全员工健康监测制度,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四不上岗”、“三同防”要求,一线员工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窗口服务人员做好全面防护,做到“一触一消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