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凝心聚力提质增效——郑州粮晟公司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来源:郑州粮食批发市场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关心企业发展,热爱本职工作岗位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职工献计献策,助推企业提质增效的工作积极性。自8月初至9月中旬,郑州粮晟公司组织开展以“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凝心聚力提质增效”为主题的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是郑州粮晟公司“汇聚智慧,助力发展”企业文化活动中常态化活动之一,以建设发展、市场开拓和安全生产等方面为着力点,重点围绕经营管理思路和方法的改进,工作流程、沟通经营管理思路和方法的改进,监管业务方面及市场开拓,供应链业务和对外监管业务发展,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和各种消耗等多方面征集意见和建议。

  听取职工心声,汇集职工智慧。为保障本次活动顺利开展,郑州粮晟公司按照“全员发动、广泛参与、群策群力、深入挖潜”的原则,征集到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活动中,职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注重实效,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62条,经筛选后的16条合理化建议,能够从根本上降低监管业务潜在风险,提升企业形象,提高职工安全意识。

  通过广泛动员,全员参与,为企业提质增效献计献策,为完善管理制度、细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扩大业务规模提供了“源头活水”,打开了人人助力企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