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谈合作谋发展引投资!洛阳市举行国资国企招商引资恳谈会

来源:洛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3日,洛阳市国资委举行国资国企招商引资恳谈会,来自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等12家优秀企业负责人,与洛阳市有关部门围绕营商环境、政策落地、合作发展等畅所欲言,面对面答疑释惑共商合作大计。

  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洛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易勋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玉杰说,市属国企及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服务,用活用好各项优惠政策,优化办事流程,解决企业关心的项目选址、资金、手续审批等方面问题。市国资委要牵头建立工作专班,做好各项目的服务保障和推进工作,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已确定的项目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大推进督办力度;形成意向尚未落地的项目,各市属国企加强对接洽谈,尽快形成实质性方案,促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易勋在致辞中说,今天邀请到12家优秀企业家出席恳谈会,一定会成为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投资沃土和广大客商事业腾飞的新起点。真诚欢迎大家到洛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洛阳市国资委将用心、用情、用力当好“店小二”,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大家在洛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受邀参会的12家优秀企业分别是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油滴互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融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兴业同人赋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深圳市小兔充充科技有限公司、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金榜(河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洛阳市国资国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今年以来,四家市属国有企业及子公司,先后82人外出招商引资103次,走出去、请进来,积极与包括在座企业在内的各方企业谈合作谋发展引投资。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7个产业和基金项目即将签约落地,投资合作总额达403.58亿元,普洛斯、华强方特已分别于本月6号和8号签约,国新控股也于当天与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在会谈开始前,与会嘉宾还共同观看洛阳市宣传片,对洛阳市经济发展情况、改革发展成果、未来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