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洛阳市国资委与大公国际、国新咨询签约,将在信用评级等领域合作

来源:洛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3日,洛阳市国资委与大公国际、国新咨询两家企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信用评级、ESG咨询服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洛阳市属国企拓宽资本市场渠道,规范、持续、健康发展。

  洛阳市国资委此次与大公国际、国新咨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是引入国内权威机构资源,推动洛阳市国资平台提升信用评级、打开资本市场的一件大事,也是助力市属国有企业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长期价值的重要举措。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信用评级、咨询服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各方在产业研究、资本运作、股权投资等领域的全面合作,促进全市各类企业提升主体信用评级,提升企业资本市场债券信用评级和结构融资评级,同时助推企业拓宽资本市场渠道,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和水平。同时,也将优化企业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推动企业规范、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