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洛阳市国资委举办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洛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4-24

  为了加强监管企业合规经营意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全面提高合规管理建设水平,4月23日,市国资委组织举办合规管理专题培训班,特邀河南中冶律师事务所主任、企业合规师张彦立就国有企业合规管理作专题报告。

  张彦立以《国企合规专题讲座——从安阳火灾事故谈起》为题,以专业视角围绕“合规管理经典案例分析”“合规管理重要性及必要性”“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与实务”等方面进行了“政策+理论+实践”的系统授课,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何婧主持会议并强调,建立完善的合规管理体系是加快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也是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监管企业要以本次专题培训为契机,以落实《洛阳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合规管理办法》为主线,对照要求全面审视合规管理建设中的弱点和漏洞,坚持“当下治”和“长久立”一体推进,筑牢底板、堵塞漏洞、防范风险,不断提升企业合规经营水平,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市国资委机关,监管企业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