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开班丨省政府国资委举办第九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

来源: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9日上午,第九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在郑州大学开班。省政府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马恒坤、郑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以及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相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建强主持。

  马恒坤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去年是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取得了“三个首次一个突破”,即国企改革首次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国资布局首次实现战略性重构、国资监管首次实现集中统一、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实现整体突破,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肯定。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起步之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发展的形势逼人、使命催人,迫切需要一批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大刀阔斧促改革、革故鼎新谋发展,把蓝图变现实、愿景变实景。

图片

  马恒坤对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本期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大家自觉转换角色,从工作状态转换为学习状态,集中精力、潜下心来,真心听、真心学,把培训资源用足用好。二是要严守纪律。各位学员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遵守进修班各项管理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求,严格遵守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三是要学思践悟。大家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切实把国资国企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在实现“两个确保”推进“十大战略”中当好方面军、成为顶梁柱,以实际行动和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图片

  郑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致欢迎辞,河南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关健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图片

  省政府国资委宣传教育处、郑州大学培训中心、省管企业、驻豫央企和部分省辖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