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安阳市财政局2023年度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安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近日,由市财政局局举办的2023年度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第一期)在林州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结业,20户中管、省管和市管国有企业的党务工作者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形式,邀请了市委党校等部门的专家教授就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党员和党费工作具体问题的解答、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特点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授课。组织参训学员到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脚步,感悟红旗渠精神,并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管理严格,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受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钻研党建业务,探索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深度融合的方式方法,努力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