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萍一行到访河南资本集团

来源:河南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4日下午,河南资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强会见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萍一行,双方就深化业务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军强首先对方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信银行在集团发展初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以河南资本集团与金融机构加强财务融资合作为出发点,张军强详细介绍了集团成立以来关于企业组建、公司治理、企业文化、落实省政府重大战略举措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河南资本集团将坚持落实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和开展市场化运作的两大任务,积极推进企业发展,希望银企之间做到“心贴心合作,背靠背作战”,实现信息共享、共同成长,建立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模式,形成相互负责、相互成就的合作关系。

  方萍对河南资本集团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对河南资本集团在国企改革中承担的重大使命表示肯定,对未来发展前景表示期许。方萍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扎根河南25年来,认真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为河南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充分利用中信集团协同力量及金融全牌照优势,与河南资本集团在融资贷款业务、投行业务、托管业务、系统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全力支持河南资本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机构客户部、投资银行部、资产托管部、国际业务部、交易银行部等相关负责人,河南资本集团财务资产管理部、基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