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忠卯一行莅临国控租赁公司和国控基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南国控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4日下午,河南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忠卯带领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国控租赁公司和国控基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国控租赁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刘洪涛、总会计师王禄、副总经理王家辉和国控基金公司董事长丁宁、副总经理张维维参加会议。

  调研过程中,姚忠卯一行以座谈方式与公司参加调研人员进行交流,刘洪涛和丁宁主要围绕本单位年度经营目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汇报了主题教育和“五联五促”活动开展情况。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租赁公司经营管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给两家公司下一步发展指出了方向,增强了企业转型发展的信心。

  此次调研,姚忠卯就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持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努力奋战二季度;二是要紧盯经营目标,自我加压,聚合力,充分激发调动干部职工的办事热情,共同推动工作开展;三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站位全局,把握大局,围绕高质量发展,把握行业发展走势,理清发展思路,切实发挥引领推动作用;四是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注重研究制定适合自身特点的制度,加强人才队伍教育,围绕企业自身发展目标和规划进一步强化对外合作,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五是要提前研究谋划公司未来发展问题,要积极关注国家政策对各行业影响趋势,特别是重点关注以制造业为重要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紧密向现代产业体系靠拢;六是要以深入落实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以学增智”,不断增强分析、研判能力,提高风险防控水平,增强风险防控能力。

  会议最后,刘洪涛代表调研企业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挑战及机遇,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