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洛铜集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来源:洛铜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26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5日,洛铜集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报告会以集体学习观看视频课程形式进行,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院原副院长、教授刘春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易懂,精彩纷呈,刘春教授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这一论断,阐述了为什么马克思主义需要中国化时代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新境界;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世界观和方法论“六个必须坚持”等。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管理人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同步开展了线上线下的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